詞:空階冷雨
原曲:Bird(松下優也)
翻唱:TOT
 
 
「時光很長,回憶如夢。我們在夢境和現實的交界處不斷的守候著。
只為能夠說一句:謝謝你的出現。」
 
 
天空殘留的溫度傳達到你手中 
大漠星河下你說不忘的神情
 
透過無垠的時空 掠過閃爍的火焰
想起你時溫暖多幾分
 
夢中的你總是在不停的追尋
即使未來充滿著不安與彷徨
 
世界不停的旋轉 時光擁抱著傷痕
悲傷難過都成了過往 相逢只在夢裡
 
整個世界都是人來人往 多少歲月後才能遇見你
我將會一直陪在你身邊 直到那歲月都褪成斑駁
 
我停下腳步 擁抱你的溫暖
手指穿過風 留下無數淚痕
轉身的瞬間 才知道是夢
夢醒後的我 又該如何走
 
回憶成空
 
 
陰暗的古樓中你握住誰的手
生死不負的信念帶走誰的魂
誰用人心比鬼神 忘了曾經的天真
卻獨留你溫暖如初 我一直在追尋
 
整個世界都是人來人往 多少歲月後才能遇見你
我將會一直陪在你身邊 直到那歲月都褪成斑駁
 
故事裡還有多少人在追尋著過往
鬼影迭迭湧現 參不透迷霧幾重
 
誰陪你回望來時的路 記憶都在何處輪回
讓你用盡一生去尋一個夢
 
我停下腳步 擁抱你的溫暖
手指穿過風 留下無數淚痕
青鳥的羽翼 掠過這天空
即使那是夢 你依然在這
 
我停下腳步 擁抱你的溫暖
手指穿過風 留下無數淚痕
青鳥的羽翼 掠過這天空
即使那是夢 你依然在這
 
在我心裡
 
 
5SING地址:http://t.cn/zl1ngY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u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